OneDegree HKOneDegree HK
我們樂意為你解答任何疑問
isometric helpisometric help

我不清楚毛孩的品種,有什麼可以參考嗎?

最後更新: 2022年12月8日
如果你養的是狗狗,你可以參考狗隻牌照上註明的品種。如果你養的是貓貓,你可以留意一下貓貓的針卡或獸醫醫療收據,一般也會註明貓貓的品種,你亦可以直接請獸醫為你評估寵物的品種為準。

 

在選擇品種時,混種 (Mixed Breed)意思是無記錄或血統不明的品種,而混血動物 (Cross Breed) 通常由兩種有標誌性的純種父母所生。如果你的毛孩是家貓或唐狗,你只要在品種上輸入"Domestic Short Hair (DSH) / 家貓" 或 "Mongrel / 唐狗" 便可以找到相關品種的選項。
 
OneDegree HK

 

毛價保保障所有品種的貓狗,萬一你沒有找到毛孩的品種,你也可以提供寵物品種及你的聯絡電郵地址,並電郵到 care@onedegree.hk 給我們,稍後我們會以電郵回覆與你跟進。
ellipse
仍然需要幫助嗎?
paw
你可以透過右下角的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即時對話,或按此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