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與保險業內複雜的用語、繁瑣的索償程序及一堆洐生的紙本文件說再見!
OneDegree 成立於2016年,致力通過全數碼化的保險平台來改變傳統保險業,亦是香港首批取得虛擬保險牌照的科技公司之一。
我們確信保險業必須改革,讓保險回歸本質,變得簡單及透明化。無論風險大小,同樣可令你於遇到突發事件時受到保障,真正享受到保險所帶來的便利。
為甚麼要選擇 OneDegree?
「OneDegree」的概念來自六度分隔理論,意思是地球上任何兩個人都可以透過六個人連繫起來。但我們相信於科技的輔助下,我們的距離可與你再「一度」靠近。
透過科技將保險數碼化,購買保險變得更簡單,亦照顧到不同用家的真正需要。我們期望每個改變,都可為你的生活,甚至整個保險業帶來更正面的發展。
強大背後支持
於保險路上,有我們為你提供各式各樣的保障。我們的背後,亦同樣有賴各方支持!
OneDegree 是數碼港其中一個重點培育的本地創科公司。數碼港由香港政府全資擁有,為我們提供策略性支持。同時,OneDegree 獲得國際知名的創投基金投資,其中包括 BitRock Capital 及國泰創投。

媒體報導

HK01 logo
Techcrunch logo
apple daily logo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logo
e27 logo
startupbeats logo
mingpao logo
hkej logo
hong kong means business logo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