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 HKOneDegree HK
我們樂意為你解答任何疑問
isometric helpisometric help

於網上投保火險後,我的火險保單將會如何處理?

最後更新: 2023年5月11日
當我們收到你的火險申請後,會按以下流程處理:

 

首先,保單管理部會核對投保資料與上載文件是否相符。

 

若投保資料不清晰或與上載的文件不一致,保單管理部會透過電郵與你聯絡核實;請參閱為何投保火險後會收到暫緩申請通知呢?

 

若資料無誤,保單管理部便會於7個工作天內發出你的火險保單並將有關保單文件速遞至按揭銀行進行審批。同時,會將保單的電子版本發送到保單持有人的登記電郵作參照。

 

** 基於保障客戶私隱,銀行不會向第三方透露其客戶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火險保單審批結果、按揭餘額或火險投保額要求等。如有需要,保單持有人可於保單文件速遞至銀行的數個工作天後直接與銀行聯絡查詢。

 

另外,我們亦無法代表客戶向其按揭銀行或其他保險公司查詢或取消現有的火險保單,請客戶自行與相關機構跟進處理。

 

不同的按揭銀行對投保額的要求各異,為節省你的時間,我們鼓勵客戶投保前先行與個別按揭銀行了解確實的投保額,以避免保單審批受耽誤。而火險保單的最終審批須由按揭銀行決定。
ellipse
仍然需要幫助嗎?
paw
你可以透過右下角的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即時對話,或按此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