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 HKOneDegree HK
我們樂意為你解答任何疑問
isometric helpisometric help

如何進行家居保險索償?

最後更新: 2022年11月3日
請按以下鏈結以下載所需的索償表格,把表格及表格上列明的所需文件電郵至claims@onedegree.hk。如需額外的資料或文件,我們的索償團隊會聯絡你。

⠀⠀ ⠀⠀⠀⠀⠀⠀ ⠀⠀⠀

家居財物損毀索償表格:下載
(有關申請家居財物損毀 / 學校停課補償 / 居家意外索償所需文件,請瀏覽:申請家居財物損毀/學校停課補償/居家意外索償時需要提供什麽文件?

第三者責任保障索償表格:下載
(有關申請第三者責任保障索償所需文件,請瀏覽:申請第三者責任保障索償時需要提供什麽文件?

⠀⠀ ⠀⠀⠀⠀⠀⠀ ⠀⠀⠀

請在事件發生後30天內向我們遞交書面索償申請,並附上所有相關文件。

⠀⠀ ⠀⠀⠀⠀⠀⠀ ⠀⠀⠀

在申請索償過程中,請留意以下重要事項:
1)假如意外涉及受傷者,及或盜竊、爆竊或搶劫造成的損失,請在24小時内向警方投案並向我們提供警方報告的副本。

⠀⠀ ⠀⠀⠀⠀⠀⠀ ⠀⠀⠀

2)請勿在我們的檢視或認可前棄掉任何已損毀的物品。假如你在未與我們商討之前丟棄任何損毀物件,我們有可能就此拒絕你的索償申請。

⠀⠀ ⠀⠀⠀⠀⠀⠀ ⠀⠀⠀

3)未與我們商討之前,切勿與任何第三方人士交涉,或承認任何第三方責任。
ellipse
仍然需要幫助嗎?
paw
你可以透過右下角的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即時對話,或按此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