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 HKOneDegree HK
我們樂意為你解答任何疑問
isometric helpisometric help

我可以在投保毛價保後更改計劃級別嗎?

最後更新: 2023年1月9日
毛價保的保單不可在保單年度中途更改計劃級別,但你可於保單續保日前的30天內,向我們申請更改或提升保障,而有關申請必須經過批核方能作實。我們有權就保障計劃級別改變而更改原本保單內任何條款及保費。

⠀⠀ ⠀⠀⠀⠀⠀⠀ ⠀⠀⠀

請注意,更改計劃級別,有可能影響保障範圍甚至需要重新核保。現時,續保時轉換計劃到更高的計劃級別(升級)需留意以下限制:

⠀⠀ ⠀⠀⠀⠀⠀⠀ ⠀⠀⠀

1. 新增的保障項目及年度保障額將在相關的等候期後才生效,且不適用於已存在病況*上;
2. 若升級時寵物已滿5歲或以上,於升級後寵物確診慢性疾病#,該慢性疾病將於該保單年度享有已升級的計劃保障,然而於確診後往後續保的保單年度,該慢性疾病保障將回復至未升級時的保障級別。

⠀⠀ ⠀⠀⠀⠀⠀⠀ ⠀⠀⠀

如果在續保時轉換計劃到較低的保障級別便不需要重新核保;但留意降低保障級別後,如日後需重新提高保障級別,同樣須受上述提及的計劃升級限制。

寵物保險是為了分擔長遠照顧毛孩而帶來的醫療開支,建議為毛孩選定最合適的醫療計劃,便不需要考慮日後轉換計劃帶來的影響。

⠀⠀ ⠀⠀⠀⠀⠀⠀ ⠀⠀⠀

請參閱 更改毛價保計劃級別有甚麼需要注意? 以進一步了解有關升級保單計劃的注意事項。

⠀⠀ ⠀⠀⠀⠀⠀⠀ ⠀⠀⠀

*有關已存在病況,請參閱 甚麼是已存在病況?

#有關慢性疾病,請參閱 甚麼是慢性疾病?慢性疾病是否受保?

ellipse
仍然需要幫助嗎?
paw
你可以透過右下角的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即時對話,或按此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