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 HKOneDegree HK
我們樂意為你解答任何疑問
isometric helpisometric help

如理賠申請因資料遺漏或有誤而被拒,如何申請覆核及補交資料?

最後更新: 2022年8月10日
保險是建基於最高誠信原則,保單持有人於提交理賠申請時,必須確保所遞交之資料及細節均準確無誤、真實且為事實之全部。因此,我們的理賠人員會確實按照所收到的資料處理每一宗理賠申請。 

⠀⠀ ⠀⠀⠀⠀⠀⠀ ⠀⠀⠀ 

若因資料遺漏或有誤而導致理賠申請被拒,保單持有人須親自聯絡診所並於取得相關資料後,於收到理賠結果的60天內將補充資料電郵至:claims@onedegree.hk,以申請理賠覆核。 

⠀⠀ ⠀⠀⠀⠀⠀⠀ ⠀⠀⠀ 

*任何獸醫或診所發出的紙本文件,需經獸醫或診所簽署並蓋章確認方為有效。

⠀⠀ ⠀⠀⠀⠀⠀⠀ ⠀⠀⠀ 

OneDegree作為虛擬保險公司,我們致力減少紙本文件及繁複的索償程序。因此,就補充理賠申請的資料方面,保單持有人可邀請獸醫或診所直接透過電郵向我們提供有關補充資料,過程簡單而方便快捷。若有需要,請可先致電相關診所查詢是否可以透過電郵方式提供寵物病歷、報告或診斷等資料。 

ellipse
仍然需要幫助嗎?
paw
你可以透過右下角的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即時對話,或按此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