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 HKOneDegree HK
我們樂意為你解答任何疑問
isometric helpisometric help

我可以取消寵物保險保單嗎?

最後更新: 2022年11月30日
可以,只要於毛價保保單年度內沒有任何成功批核之索償,你都可以取消保單。

 

若你於保單生效日起計首7天內取消保單,我們會將已繳交之保費全數退回:
假設,你於6月1日成功投保,於6月7日或之前取消該保單,你便可取回全數已繳交的保費。

 

若你在保單生效第7天後取消保單:
如果你選擇以每年形式繳交保費,我們會將未用的保費以按月比例計算,扣減總保費之10%作行政費用後退回,不足一個月的保障將以一個月的保費計算。
例如,你於1月1日繳付了HKD1,200年度保費,並於2月1日取消保單,你的保費退款將根據以下計算:HKD 1,200 年度保費 -  HKD 200(1月及2月的相對保費)- HKD 120(年度保費的10%作為取消費用)= HKD 880。

 

如果你選擇以每月形式繳交保費,已繳付的保費將未能退還,但亦不會收取任何取消費用。
ellipse
仍然需要幫助嗎?
paw
你可以透過右下角的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即時對話,或按此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