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教室

情人節,單身「狗」不孤單

2022年02月11日

不要想太多,這次我們是真的在說狗狗!這個情人節,無論主人們是佳人有約還是準備一人獨享,狗狗作爲你最忠實的仰慕者,牠們對你的愛永不變改!雖然説……汪星人對你的愛從來是無條件的,但過時過節,你的一份小小禮物一定會令汪汪加速搖尾,加倍愛你! 



心形繩玩具 

情人節,有什麽禮物會比「心」更加有心呢?此類玩具既可在你外出約會時,有效幫助狗狗緩解壓力,防止出現「分離憂鬱症」,也可在你回家時用來和汪汪玩互動游戲,讓牠們感受到你愛的回應! 

定制睡墊 

狗無須上班上學,每天除了見你,大部分時間都在見周公。所以,一個好的睡墊可令愛犬在最舒適和放鬆的狀態入睡,保持肌肉和骨骼健康。不妨再印上名字,讓牠在你獨一無二的寵愛下入眠,成爲牠的夢中情人! 

吱吱響的玩具 

吱吱響的玩具可在玩樂過程中給狗狗即時的聲音反饋,從而激發狩獵本能,讓牠們更興奮。而在啃咬的過程中亦順便清潔牙齒、按摩牙齦,一併滿足狗狗咀嚼的欲望,讓家中沙發、木櫃、枕頭等逃過一劫。 

型格頭巾 

愛美之心,「汪」皆有之!這個情人節打扮自己之餘,亦不妨為你的毛孩穿戴一新,去狗公園曬一曬,合影一張,留下美好回憶! 

 OneDegree寵物CEO Plan ® 

送上一份承諾一生的保障,因此毛孩的健康比一切禮物更加珍貴!OneDegree寵物CEO Plan ® 為愛寵們提供高達 80,000 港元的醫療保障,適用於全港所有持牌獸醫診所。萬一意外發生,主人也無須為昂貴的醫療費用煩惱,專心給予毛孩最好的照顧。點擊這裡了解更多。

主人們在爲狗狗挑選禮物時,亦請留心以下事項,以免情人節驚喜變驚嚇! 

禮物尺寸 

記得確保禮物的尺寸和狗狗嘴巴開合的大小及咀嚼強度相匹配,避免意外吞食或下巴脫臼。 

特別禁忌物品 

朱古力、百合、木糖醇或者絲帶、蝴蝶結、氣球等節日裝飾品都會是情人節前後導致寵物入急症室的常見原因,請多加留心。 

看緊你的汪星人 

無論你和狗狗是新朋友還是老友記,在牠前幾次接觸新玩具時,主人都最好陪伴在旁以免意外發生。 

熱門話題
#貓, #狗, #火險, #家居保險, #保險, #寵物護理, #寵物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