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保險

我應該甚麼時候買寵物保險?

2020年08月06日
2 dogs running together

很多人覺得毛孩年幼時,患上嚴重疾病或發生意外的機率很低,所以或許該等到牠們年紀漸大再購買寵物保險。但其實最適合購買的時機,反而是在牠們尚年幼,看起來最不需要保障時。 



與人一樣,貓貓或狗狗於年老時更容易患上嚴重疾病,但年幼的寵物當然亦有生病的可能。在迎接毛小孩回家時,我們為牠們準備生活必需品、玩具、打疫苗等時已經所費不菲,如果沒有寵物保險,更要有隨時使用個人儲蓄以應付他們突發醫療開支的打算。 

年幼的毛孩對身邊的環境充滿好奇,牠於熟悉家中時或會不慎從高處失足掉下來,亦可能隨時誤吞食玩具,意外總是防不勝防。牠們的免疫系統亦於一歲後才會完全成熟,所以相比成年寵物,牠們亦更易受到疾病感染。 

另一個盡早購買寵物保險的原因是保費亦會比較便宜。保費會隨著寵物年齡而增加,保障範圍亦可能相對地減少。大部分保險公司均不保障已存在狀況,所以盡早投保將可確保於相關疾病發生前可持續受到保障。 

OneDegree寵物CEO Plan ® 與大部分保險公司不同,只要寵物於5歲前投保,慢性疾病將會終身受保。這對寵物主人來說是一大喜訊,因為年紀較大的寵物很容易患上心或腎相關的慢性病,而有關治療費用通常亦很可觀。市面上其他寵物保險或只於慢性病發生時的保單年度承保有關疾病,當你續保時相關病況將被列為已存在病況,此後有關醫療費用將不獲賠償,屆時再轉投至其他寵物保險亦往往已太遲。 

OneDegree寵物CEO Plan ® 與你一同守護毛孩健康,立即按此了解更多,盡快為你的毛孩準備健康保障吧! 

熱門話題
#貓, #狗, #火險, #家居保險, #保險, #寵物護理, #寵物小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