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毛價保達萬張保單目標

新世代保險公司OneDegree Hong Kong 宣佈,毛價保寵物保險保單數目已於今年第二季突破10,000張 ,彰顯OneDegree Hong Kong在本港寵物保險市場具領先地位。

毛價保於2020年4月推出前,市場上每百隻寵物貓狗,估算僅2至3隻得到寵物保險的保障。毛價保引入別具特色的產品特點,帶給客戶網上保險新體驗,產品面世後更反映市場對寵物醫療保障的需求具巨大潛力,同時促進行業良性競爭。截至今年6月底,超過九成客戶選擇續保毛價保,反映客戶對OneDegree Hong Kong的產品和服務予以肯定。

OneDegree Hong Kong行政總裁李俠恩表示:「寵物保險在香港推出已逾十年,但仍有不少寵物主人未曾聽聞有關產品。毛價保帶來與其他保險公司無可比擬的產品優勢,加上簡易的投保過程,以及大膽並方便用家的設計。我們致力創造廣受客戶愛戴的產品,重新塑造他們對保險的看法,我們認為團隊已成功達到這個目標。」

李先生續道:「我們會繼續完善毛價保,讓寵物主人能更容易、更快捷地使用我們的產品。此外,我們計劃於今年內推出新產品,包括針對個人醫療的保障,為更多客戶帶來具創新並一試愛上的保險服務。」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