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 與 Zeek 推創新微保險「Value plus優越派送保障」 提供完善配送新體驗

新一代保險公司OneDegree Hong Kong與東南亞智慧物流先驅Zeek攜手推出Value plus優越派送保障,保障涵蓋Zeek所有配送服務,用家使用Zeek服務時,可按個人需要為貨品添加保障,索償金額上限最高可達港幣50,000元,讓用家更放心將貨品交予Zeek 進行配送。

 

由即日起,用家使用下列Zeek配送服務可享用Value plus優越派送保障:

  • 電商物流配送:Zeek會於指定時間提取貨物,靈活配送不同產品到家或智能櫃。
  • 生活類點到點配送:配合多種場合的點對點配送服務,包括配送名貴貨品、重要文件、花卉、葡萄酒、蛋糕、新鮮食品等生活類產品。
  • 外賣餐飲配送:為餐飲企業和飲食平台提供即時外賣配送,100%訂單履行率,並作嚴格外賣服務水平監控。

 

Zeek作為本地大小型電商、生活百貨類網購平台、五星級酒店、米芝蓮食府及高級食品零售店的配送物流供應商,非常重視貨品在配送過程中的安全性。在Value plus優越派送保障下,貨品若有任何遺失或損壞,用家可獲全面賠償保障,藉此鼓勵顧客安心於Zeek的加盟餐飲或電商平台下單。

 

OneDegree Hong Kong行政總裁李俠恩表示 :「隨著大眾對網購和外賣配送需求上升,物流行業在積極捕捉龐大市場機遇時,亦要面對不同的挑戰。我們的優勢是協助企業找出風險,並快速地和有彈性地制定對應保障方法,令企業提供的服務更趨完善。我們很高興與Zeek促成合作,協助Zeek帶來更佳的服務體驗。」

 

Zeek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趙家祺表示:「Zeek致力提供一站式智慧物流配送方案,並非常重視商家的體驗,Value plus全面完善Zeek的服務鏈,令Zeek在物流市場上更具競爭力。OneDegree團隊作為本港近年急速冒起的保險科技公司,能針對我們的業務提供度身定做的保障服務,讓我們的商家及其客戶可享優質物流解決方案。」

展望將來,OneDegree 團隊會與Zeek組成戰略聯盟,配合其業務拓展,並於稍後推出更多嶄新保障產品,迎合商家和終端顧客需要。


-完-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