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夥CPjobs推出全新Hiring Warranty 全港首家網上招聘平台引入 助企業物色理想人選

OneDegree Hong Kong與CPjobs今天宣佈推出Hiring Warranty,成為全港首家網上招聘平台推出有關保障,讓僱主靈活調整聘用成本,應對現今瞬息萬變的求職市場。

 

物色合適人選需時,若新招聘的員工最後決定另謀高就,企業更要花上額外招聘成本填補空缺。透過CPjobs進行招聘的僱主可選擇Hiring Warranty,若員工在完成試用期後6個月內請辭,僱主可保證以點數(token)形式退回。

 

受疫情影響,不少企業於今年籌備招聘計劃持謹慎態度。據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1調查顯示,只有少於5%的受訪企業有意在2021上半年增加人手。雙方留意到企業人力資源團隊的痛點,故此攜手推出保障,協助僱主有信心制定預算,確保資源用得其所。

 

OneDegree Hong Kong在是次合作中,帶來過往為物流公司與電子商貿專門制定保障產品的經驗與專長。CPjobs是 OneDegree Hong Kong 首個數碼招聘平台的合作伙伴。對CPjobs而言,推出是項保障有助完善其招聘服務,為客戶提供額外保障,減低僱員流失所帶來的影響。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s://hr.cpjobs.com/hiring-warranty(英文版)。

 

 

1. 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調查(英文版): https://www.hkihrm.org/index.php/component/content/article/569-s/mb/member/hr-statistics/manpower-trend-manpower-change-turnover-rate-vacancy-rate/2706-turnover-rate-and-vacancy-rate-2nd-half-of-2020-en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