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首半年總收入已超越去年全年總和 銷售按年錄得3倍增長 1比1消費券現金及全公司暨家屬staycation獎勵員工

作為行業具領先地位的保險科技公司,OneDegree Group延續去年的動力,在2022年持續加速增長,透過科技創新拓展保險產品以及保險科技技術,滿足個人和企業客戶的需要。OneDegree Group在嚴峻的第五波疫情下創出佳績,逆市錄得強勁業務增長,上半年的總收入已超越2021年全年總和,銷售按年錄得3倍增長。

 

OneDegree Group旗下OneDegree Hong Kong Limited (下稱「OneDegree」)於過去兩年銷售每季均有遞增,2022第二季度更錄得增長新高達40%。2022年上半年的保單數目(包括個人保險和企業保險)較2021年下半年增長48%,按年錄得1.6倍增長。

 

個人保險推陳出新 提供更全面保障

OneDegree致力透過科技帶來更簡單、更快捷和保障更全面的保險服務,免卻中介人從而節省佣金,讓客戶以更相宜的價錢得到更全面的保障,做到「成本更低,保障更足」。自2020年4月開業至今,OneDegree推出多項別具特色的個人(B2C)保險服務,包括寵物保險、火險、危疾保險、家居保險等。產品能針對市場現時面對的痛點,故備受客戶愛戴:

  • 「毛價保」寵物保險為超過90個品種的狗隻和近60個品種的貓隻提供保障,反映寵物主人對產品予以信心。另一方面,唐狗與家貓分別打入的貓咪與狗隻投保品種首三名,反映一眾寵物主人「唐狗家貓也是寶」,並對安排寵物保險的想法日趨普及。
  • 我們的火險業務增長迅速,按年增長2.3倍,反應市場潛力龐大。OneDegree火險產品劃一以承保額0.03%為保費,與其他市面上的保險公司收取高達0.15%相比,我們為業主每年節省高達八成費用,致力提供性價比高的保障產品。
  • 「無限護身保」危疾保險現時主要客戶年齡介乎25至34歲,佔總保單數量逾6成,當中男性佔總保單數量逾6成,估計疫情令更多人尤其年輕一代關注個人健康。
  • 我們同樣重視索償服務,以寵物保險為例,在2022年上半年期間,客戶在OneDegree網上處理索償申請,我們由確認收到申請到批核,平均少於4個工作天內便可完成。

 

推出家居保險保障同居及同性伴侶 獲市場正面廻響

今年6月,OneDegree正式推出特別涵蓋同居及同性伴侶的家居保險,隨即得到市場正面廻響:在產品正式推出後前後30天對比,網站瀏覽數目上升129%,保單量上升186%,而總保費收入上升188%。為配合產品推出,OneDegree更推出短片講及LGBTQ+伴侶對家庭的定義,根據Admango 資料顯示,綜合各平台觀看次數,短片至今已獲得460萬人次觀看。現時投保家居保險的主要客戶年齡介乎31至35歲 ,住宅所在地區首三名分別是沙田區、屯門區和西貢區。

 

與員工分享成果 獎勵員工1比1消費券現金獎和暨家屬staycation

取得佳績實有賴OneDegree一眾團隊支持,為感謝員工在今年上半年的努力,OneDegree趁8月份政府發放消費券推出1比1消費券現金獎港幣5,000元,以及向所有香港員工提供酒店宅度假(staycation),讓他們與家人一同享受。OneDegree同時在香港辨公室推出每月一週4.5天工作,員工可選擇每個月其中一個工作天提早半天下班。此外,於今年1月,OneDegree香港辨公室已推行彈性工作安排,員工可根據需要每星期兩天在家工作,讓他們可以安心全程投入工作,同時員工亦達至工作與家庭平衡。

 

世界首家提供數字資產保險      帶動企業業務增長

OneDegree Group在企業(B2B)業務方面亦急速擴展,現時提供數字資產保險、IXT保險科技解決方案、Cymetrics 資訊安全技術解決方案、以及電子商貿保障。

  • OneDegree今年初與慕尼黑再保險公司達成合作,推出OneInfinity數字資產保險,成為世界首家得到全球領先的再保險公司支持下,提供數字資產保險的保險公司。此外,在今年上半年期間,OneDegree已成功與來自全球各地的企業合作,選擇投保OneInfinity數字資產保險或 Cymetrics 資訊安全技術解決方案。
  • 香港是全球首個推出虛擬保險牌照的地區,OneDegree Group透過其 IXT保險科技解決方案,旋即在市場奪得領先地位。觀乎亞洲多個地區陸續推出虛擬保險牌照,IXT保險科技解決方案的需要錄得持續增長。OneDegree Group亦接獲多個不同牌照申請公司的查詢,當中包括來自大型金融公司、保險公司和知名的創科公司,冀了解 IXT 保險科技解決方案如何協助他們建立網上保險營運平台,以及推動產品創新。

 

OneDegree Group 共同創辦人郭彥麟表示:「我們在2022年上半年業績表現理想,令團隊感到鼓舞,我想藉此感謝團隊努力,推出獎勵與員工分享喜悅。我們在期內推出針對填補市場保障缺口的保險產品,包括家居保險及數字資產保險。產品推出後得到客戶讚賞和認同。疫情持續已逾兩年,但對我們的營運影響有限,團隊為客戶提供快捷可靠的網上保險及索償體驗,客戶無需依賴中介人,仍能全天侯享受我們的服務。我們繼續以科技與創新,提升我們的保險產品,務求滿足市場對我們的期望。」

-完-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