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小知識

限聚下的情人節

2022年02月11日

每年情人節的時候,情侶們都會絞盡腦汁為另一半作準備,充滿意義的禮物、華麗餐廳的浪漫晚餐,為的都是有一個難忘的體驗。不過,在病菌仍然全球肆虐之際,似乎我們都需要有一個後備方案去慶祝今年的情人節。 
 
與其繼續缺乏新意的情人節大餐或交換自製禮物,今年不如留在家中二人世界就好了,讓我們介紹各式各類的活動讓你們自由選擇!而且,大部分的提議都是經濟實惠的,毋須讓你在這天大破慳囊! 



在床上享用豐盛的早餐 

誰說情人節大餐一定要是晚餐?難道不可以是早餐嗎?於情人節當日起床後,身上還是睡衣時就在床上享用一個既浪漫又豐盛的情人節早餐吧!記得還要配上香檳哦! 

交換情信 

把你藏在心底卻又說不出口的情話都記錄在信紙上,讓對方知道你有多在乎他/她,你可以寫得更加具體仔細,讓這封信成為一種紀念。 

計劃一天的追劇馬拉松 

煲劇是否已經成為你們情侶關係之間的重要部份?躺在舒適的沙發上,與你特別的那位一起觀看最喜愛的浪漫喜劇,這不是更好的讓心情為浪漫晚上作好準備? 

來一次室內野餐 

藉着一次室內野餐來釋放你的童真和創意吧!外面很危險?並不足以阻止你們計劃一次浪漫的室內野餐。快點打開你的野餐墊並預備好食物,讓情人此刻難忘! 

瑜伽伸展筋骨 

一段健康的關係講求身心靈契合。通過伸展筋骨及集中你的思想,你倆都可以從中放鬆下來。假如你們都想這種輕鬆的氛圍繼續下去,情侶瑜伽更可以讓你倆感到連繫在一起。如果你沒有一間心儀的瑜伽課室,倒不如試試在家觀看一段瑜伽影片並跟着做。 

給予你摯愛一份保護 

你要如何將一份相守到老的承諾具體化?除了是一份無法言傳而永恆的愛,也可以是一份實實在在的保障! OneDegree危疾保險只需保費低至每月港幣31元即可獲最全面的保護,還不是一份最有意義的情人節禮物? 點擊以了解更多。

熱門話題
#貓, #狗, #火險, #家居保險, #保險, #寵物護理, #寵物小貼士